经济与管理学院 康雅宁: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动态浏览次数:344

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化农村改革,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一名旅游专业的学生,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真学习,从我自身专业的角度出法,回望十三五规划中党和国家在乡村振兴建设上实施的一系列举措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我深知旅游之于乡村振兴的意义,从传统意义上旅游是推动乡村发展强有力的外在动力。旅游不仅能够给乡村带来新的产业结构,能够合理的开发和运用农村农业资源,给当地人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当地吸引更多的专业人才,从而带动整个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推动农村经济结构改革,提高乡村经济发展水平。通过对会议的深入学习,我对自己的专业更加自信,对自己的价值认识更加深刻,对党和国家的领导更加认可。我们要跟紧十四五的脚步,努力走好我们这一代人新的“长征路”。

    (作者系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