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3动态浏览次数:1764

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校领导兰明尚、潘玉腾、赖锦隆、张君诚、詹学齐、谢松明参加学习。

视频会上,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产生与结构做了详细的解读和阐述,并从新形势、新阶段、新理论、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六个方面宣讲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要点。陈宝生部长的宣讲精准到位,对我校师生更加深刻、细致地把握全会精神,了解教育领域的未来部署和发展方向具有极大的启发意义。学校师生认为,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将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

连日来,学校组织师生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在校内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下一阶段,学校将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推进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全会精神,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把思想凝聚到学校改革发展之中,把方向聚焦于国家发展需要之中,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目标奋力前进。

全校处级干部、部分师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