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贯彻2020年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1动态浏览次数:1238

11月10日下午,省教育厅、省卫健委联合召开视频会,专题部署2020年秋冬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潘玉腾、张君诚、吴龙、谢松明、林建伟等参加视频会。

会上,厅长林和平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再接再厉做好学校冬季疫情防控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

视频会后,校长潘玉腾强调要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持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分类指导、快速响应、落实责任的常态化防控原则;要落实人物共防、多病共防,严格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加强校园人员物资管控,加强秋冬季节传染病的预防工作;要做好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心理及政策等方面服务,时刻关心疫情期间在校师生的切身需求;要加强正面引领、风险研判、舆情管控,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

参加此次视频会的还有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