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频传!我校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全面开花

发布时间:2020-11-21动态浏览次数:1285

日前,福建省科技厅先后公布五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结果,我校多个类别项目立项数、获批经费数实现突破,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全面开花。

2020年,共计立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34项,同比增长100%;获批科研经费343万元,同比增长68.1%。其中,获批省科技特派员后补助项目2项,立项经费100万元,是全省唯一一所获得资助的高校;获批省引导性项目4项、立项经费60万元,获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5项、立项经费163万元,立项数和经费数创历史新高;获批省创新战略研究项目2项,立项经费8万元;首次获得省中科院STS计划配套项目(合作),立项经费12万元,是全省唯二高校参与的项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科技处(社科处)充分落实学校“百日攻坚”要求,在激发科研动力、强化科研压力、释放科研活力上下功夫,提供全过程、精细化服务,为项目全面开花打下坚实基础。广大科研工作者克服疫情带来的短期困难,逆风而上取得显著成绩,彰显了学校的科研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为实现地方一流应用大学建设目标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科技处(社科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