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4动态浏览次数:2738

1112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三明学院承办、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协办的福建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三明举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陈祥祯、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省教育厅学生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金茂及学工处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承办工作,严格贯彻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做好赛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从规划、落实、完善等多方面精心筹备并积极推进承办工作。通过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协同完成了赛会准备、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大赛,我校通过院校两级层层遴选和打磨共推送参赛作品2件,经专家网评,我校2件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我校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取得了在该赛事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我校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参赛所获得的优异成绩既是对三明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和教学工作的肯定,也是我校学子积极参与职业规划、筹划美好未来蓝图的风采展示。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作为交流契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规划理念的普及,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切实提高我校学子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

学工部/供稿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