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030

11月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厚德楼召开专题学习会,研读学习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此次学习会,支部党员畅所欲言。郑玉婷同志认为《规划》要求党员教育培训的内容要体现不同领域和群体的特点,这将有利于切实提升高校学生支部的教育培训工作质量,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陈海青同志认为三明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发祥地,更是著名的红色苏区,支部应该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开展观摩式、体验式教育方式。张鹭同志认为党员教育培训应该贯彻始终,要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教育机制。此次学习针对当前党员教育培训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讨论,有利于支部摸清实际情况,总结工作经验,找准问题症结,有的放矢做好党员教育培训。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作为省级样板支部,坚持“早学习、早着手、早谋划”。该支部下一步将结合党员建议,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把《规划》落实到位,帮助党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动党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吴爱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