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爱我国防”福建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89

    近日,第三届“爱我国防”福建省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决赛暨全国大赛福建选拔赛在泉州师范学院特教大楼1号学术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传播学院苏栎荧、刘琦两位同学代表三明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参赛荣获三等奖,三明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开赛以来,受到了福建各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全省80余所高校数千名学生报名参加了预赛,经各地市预赛,最终选出17名(组)代表晋级决赛。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从家国命运、时代使命、青年责任等多个角度,讲述了自己对国防建设的理解与思考。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福建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共青团福建省委联合主办,泉州市分区政治工作处、泉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泉州师范学院、国防教育在线联合承办,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协办。福建省相关部门领导与现场近千名高校师生代表一起共同观看了比赛。

   


   (武装部/供稿  王婷/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