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见行动,志愿服务显成效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7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对三明学院原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及楼道的卫生环境进行清理,并对废弃办公设备进行整理归类。大家热情高涨,不辞辛苦,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用自己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国资处党员同志们以解决问题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是本职岗位还是志愿服务活动,都要自觉干、主动干,履职尽责,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把主题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强三力、创硕校”的强大动力。

(国资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