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辅导员团队 “迎新年•庆元旦” 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94

    1219日下午,我校2019 年辅导员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暨 2020 年“迎新年,庆元旦”趣味运动会在北区雨盖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廖景榕副书记与学工队伍的100余位同仁一同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团队竞赛的方式,精心设计了“奔跑吧·胖子、快乐毛毛虫、五人六足、珠行万里”四个比赛项目。参赛人员分为四个组别作战,大家协同合作,比赛场面精彩纷呈。在奔跑吧·胖子比赛中,选手们身着胖胖服在指压板跑道上痛并快乐的竞速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五人六足团队整齐的“一二一二”口令坚定有力,体现了“精诚合作勇往直前”的精神,而在“珠行万里”比赛,团队成员沉着冷静、通力合作,比拼接力运送乒乓球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场上选手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场下观众们加油鼓劲,欢声笑语在赛场上回荡。

    此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是我校关心关注辅导员成长发展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助于缓解辅导员工作压力,促进新老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和学习,增强辅导员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展现了辅导员队伍整体精神风貌,也让辅导员们意识到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同时体现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三明三康”育人理念。



    (学工部、校团委/供稿 王婷/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