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438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开启全民健身发展新征程”号召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12月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北区雨盖篮球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活力经管,快乐经管,事业经管”为主题理念,全体教职工被分成创硕队、活力队、快乐队和事业队四支队伍,以团队合作的方式进行竞赛比拼。四支队伍分着不同颜色的队服,在“趣味接力”、“欢乐铅笔”,“快乐毛毛虫”以及“奔跑吧,2019”四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整个活动气氛活跃,教师们顽强拼搏,以良好的姿态和高昂斗志展现了经管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活力队以总积分第一夺得桂冠。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团队协作的一次大展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是积极营造“活力经管、快乐经管、事业经管”的文化氛围和以拼搏实干的精神不断助力学校“强三力、创硕校”中心任务的具体体现。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张红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