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衣旧情深,回收永留”旧衣回收活动暨旧衣DIY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621



12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衣旧情深,回收永留”旧衣回收活动暨旧衣DIY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前举行。



绿色生活,低碳环保,在决赛现场,一件件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突出、构思别具匠心、设计吸引眼球,饱含着参赛者节约环保的理念和重复利用的呼吁。经过解说、展示及线下评委打分、线上易班投票的比拼,最终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1班的朱志鹏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最佳创意奖。



据悉,此次旧衣DIY大赛旨在通过奇思妙想的比赛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青年学子的创造力,树立他们正确的价值观。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校各班级的27件作品,经过初赛的评选,共15件作品入围决赛。



活动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将自开学初在校园内各回收箱内收集的旧衣整理打包,装载到货车上。据统计,回收的旧衣重量达3吨以上。

 (经济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