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大力推动产教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389

  

本报讯 12月23日,以“产教融合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主题的年会活动,暨文旅融合教育论坛与酒店产品创意大赛在厦门天元酒店举行。
   此次活动由三明学院旅游产业学院主办、福建省天元集团承办。活动现场,三明学院领导与天元集团董事长等与会人员,重点针对旅游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产教融合模式创新等话题展开深度讨论。此外,双方对校企合作进行了研讨,在人才定向培养、合作期望和目标等方面达成共识。
  据了解,酒店产品创意大赛围绕天元集团进行规划,有天元集团成员酒店名称与标识、酒店产品设计、营销方案策划3个比赛项目可选择。活动还对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获奖团队代表进行了作品路演。

    (《三明日报》2019年12月24日A2版,杨鸿沣)

     链接地址:http://smrb.smnet.com.cn/shtml/smrb/20191224/1795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