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科研引进生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909

庚子春节来临之际,1月10日下午,校长潘玉腾走进科研引进生工作室,送去学校的新春问候和关怀祝福。


看望中,潘玉腾校长与各位引进生亲切交谈,关切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工作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引进生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推进学校创硕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交流中,引进生们畅谈了来校后工作情况,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达了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成绩的自豪之情,纷纷表示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为立德树人和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走访慰问后,潘玉腾校长针对交流中引进生反映的科研经费下拨缓慢、项目管理程序繁琐等问题,第一时间召集人事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研究解决对策,要求学校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要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创新和健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管理服务机制,着力营造奋发有为、自强致胜的干事创业氛围。



党政办、组织部有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组织部/供稿 张红芳/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