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32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1月1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以“同一个中国梦,同一颗中国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视频中拉开帷幕。贺词回顾总结了2019年中国取得的扎实成就,细数那些令人感动的人和事,为普通人的奋斗点赞,向新时代的奋斗者致敬,发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进军号令。党员们聚精会神,时而写下记录,时而若有所思,感悟中国奋进的力量。

在交流发言环节,有党员表示,新年贺词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也将指引我支部党员新年扎实本职工作,为“强三力、创硕校”添砖加瓦。其他党员党员们纷纷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与生活,畅谈2019年的得与失,也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若干设想。

(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