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730

    1月6日和7日,为进一步落实校内巡察整改推进会精神,校纪委书记詹学齐深入文化传播学院和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调研,巡察办负责人、两个巡察组组长、联络员及两个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参加相关场次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两个学院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本院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巡察组组长和巡察办负责人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詹学齐书记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是重大政治责任,是检验被巡察二级学院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强不强的试金石,也是纪委开展专责监督的重要内容,学院党委书记要确实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各项整改任务压紧压实,见人见事,务求实效。要严格按照巡察组反馈意见和整改方案要求落实整改,并按要求及时公布整改报告,接受群众监督;要抓好整改成果的深化、转化、固化,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化追根溯源,转化成工作动力,固化成规章制度,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要做好问题整改“回头看”,特别是针对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究细查,要注意讲政治、讲政策、讲事实、讲成效,靶向发力,稳中求进抓好整改。

(巡察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