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948

近日,教育部思政司关于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文化传播学院报送的清风正气廉政育人”网络新媒体类作品脱颖而出,荣获网络新媒体类作品入围奖

该作品文化传播学院教师张克素指导,学生李琳琼、彭芳伟、陈巧冰、陈小燕、巫珊共同完成该作品以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为主线,以给辅导员送礼为暗线,以被举报为结尾,突出高校廉洁教育的重要性,旨在宣传反腐败思想。文化传播学院积极宣传本次活动,把高校廉洁教育的根本任务落实到教学实践中,努力培养正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全国普通全日制高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开展。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东南大学)承办,东北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大学、天津大学、中国大学生在线协办。其主题是“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u3064y19iw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