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再学习 再部署 再落实

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075

       

     2月18日上午,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前期部署网络学习、自我学习的基础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再学习,深化部署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校领导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场学习。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学习交流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中央和省委以及教育部、教育厅的具体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赢在防上,防在前头,严在实处。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学校的总体方案,深化落实“五分工作法”,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统筹防控。要坚定信心,绝不掉以轻心;坚决落实,绝不溃于蚁穴;坚守阵地,绝不输入一例。要迎难而上、因势利导,强化“三力建设”,做实“三明三康”,在这次大战大考中经受考验、赢得胜利、交好答卷。



    校长潘玉腾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到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更加坚定信心、更加依法防控、更加压实责任、更加完善预案、更加推动发展,毫不放松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会上,其他校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就疫情防控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党政办、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