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18浏览次数:1200

2月18日,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全体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副处以上干部通过移动网络平台同步参会。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强调,对学校来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守好校园阵地、确保师生安全、实现育人强校,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我们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部署,坚决落实省委市委、教育部教育厅的具体部署,细化完善落实学校防控工作的总体方案,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统筹防控。一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赢在防上、防在前头、严在实处,深化落实“五分”工作法,突出最严格的校园封闭管理、最精准的师生员工管理、最严厉的责任追究管理坚决有力有效止疫情向学校扩散二要主动适应网络教学新变革。要深刻认识网络教学不是权宜之计,而是一场教育变革,要立足当前、实事求是,做到应开尽开、简便实效、自主灵活、正向激励。三要奋力推进育人强校总目标。要坚定“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聚焦“强三力、创硕校”,强化“三力建设”,推进“三校同创”,做实“三明三康”,在这次大战大考中经受检验、赢得胜利、交好答卷。



校长潘玉腾简要回顾了寒假工作,并就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要严防死守,持续加强疫情防控;要科学规划,助力学校科学发展;要立德树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要强化内涵,推进硕士校申报工作;要评估整改,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要人才强校,加快师资队伍建设;要保障有力,不断优化办学条件;要共建共享,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要党建引领,提升办学治校能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信心、真抓实干,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奋力实现“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目标。

 (党政办、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