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911

    3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校领导潘玉腾、廖景榕、张君诚、谢松明,党政办、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攻坚期,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工作,校党委部署“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的平安校攻坚行动”,将平安校建设列为今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之一。



潘玉腾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是育人强校的前提和保证,任何时刻都不能麻痹大意、降低标准和放松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防患未然。要重点开展学校实验室、在建项目工地、公寓楼栋、体育场馆、图书馆及餐饮服务场所等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通过强化人防、物防及技防措施,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入校人员健康摸排、师生返校信息跟踪、居家师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络信息监测及食品卫生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力度,做到保障有力、防范有效,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资源与化工学院危化品实验室、工科实训大楼施工工地、南区京元餐厅及荷花苑6C学生公寓周边区域等,现场检查指导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党政办、后勤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