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22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及学校联防联控总体安排,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3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各二级学院分管三创工作领导、三创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聚焦“互联网+”大赛备赛关键任务,建立“互联网+教学+训练”新形态,保障各学院在疫情期间“互联网+”大赛备赛工作的有效实施和推进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积极启动线上备赛训练模式,围绕三创人才培养目标充分挖掘资源选好项目做好三创导师与各学院一对一对接辅导安排建共享共建的桥梁培育优质项目

会议的召开,为做好疫情期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指明了方向,调动了各学院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积极性、主动性,有力推动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开展。

 (三创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