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加快服务地方项目推进荆东老街改造

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483

学校召开荆东村老街改造方案设计工作推进会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形式特点,调动各方资源,组织我院景观规划设计团队,协调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团队分工协作按计划开展老街改造规划工作。



荆东村老街改造设计项目过程中,我院团队依托市政府荆东片区全域布局规划开发战略实施方案,多次组织现场调研考察确定老街改造设计的方案和范围。同时,与艺术学院团队密切协作,充分和荆东村民代表和两委沟通设计思路,拟定了以沿街设计立面的改造为主要形式以老街保护性改造为重点设计方向强调荆东村原有元素提炼三明学院高校形象融合的设计风格。并于315日上午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向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做了详细汇报。



长期以来,我院本着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服务三明助力地方发展的校地合作目标,高度重视和市内相关单位、部门的沟通,积极参与市内各乡村振兴项目,目前常口村和林畲镇石下村的乡村振兴合作项目取得的较好成绩,得到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