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体育与康养学院务实开好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461

3月以来,体育与康养学院在全院各班级开展以“科学战‘疫’,‘三康’居家”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活动,截至3月8日,已实现思政课的全覆盖。

3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嵘以《科学战“疫”,自主学习,践行“三康”,为顺利毕业和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为题亲自为学院院2020届毕业生上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校长潘玉腾莅临指导。课上,林嵘老师从“科学抗疫,服从命令,用专业优势帮助他人”“科学安排,写好论文,为顺利毕业做好准备科学备考”“科学备考强化专业,为高质量就业打基础”三个方面把抗疫和毕业生的专业、学业和就业相结合,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指导同学们如何正确面对疫情,科学备战人生大“考”。学院党委书记吴鹤群则亲临2017级学生的思政课上,倡导学生在抗疫的同时不忘学业,做好人生规划,积极备战考研。 

通过思政课,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加科学的认识更加明确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保护自己、爱护他人,尽职尽责、三明三康的重要意义坚定了同学们对中国必胜、中华必强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