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丨文化传播学院召开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485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推进校百日攻坚行动3月25日,根据学院院挂图作战“路线图”及“时间表”,文化传播学院在鸿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政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项目进展、下一步工作设想及深入分析讨论了项目方案。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出言献策,纷纷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同时,学院对百日攻坚:“疫情防控”、“联培招生”、“人才科研”、“苏区文创园”等项目也做出重要部署,指出推进各大项目建设是落实校党委视频部署会精神,形成院百日攻坚工作导向的重要抓手,各与会骨干要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深度挖掘资源、凝练文化内涵、将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审时度势抢先机、主动作为促发展、聚焦三校同创目标,以实际行动,交出满意答卷,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取得新成效。

百日攻坚项目建设是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项目。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强化责任担当,沉下心、俯下身,用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落实好,建设好重点项目,助推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