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保卫处(武装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713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教育厅统筹推进高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3月31日下午,保卫处(武装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保卫处(武装部)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治安科全体成员、保安队伍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要求全体成员坚决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坚持防控标准不降低、严防输入不放松、防控策略不走样、联防联控不懈怠,严守防止疫情输入校园这根红线、底线,切实做好做好开学软硬件准备,为迎接开学“大考”奠定基础、创造条件。

会议强调,在疫情期间要切实掌握各部门进出人员的情况,加强落实进出校园人员名单以及乘坐校车人员出入校园情况,积极防范未申报人员出入,严格按照“早发现,零输入,确保校园安全”的原则抓好落实,全体成员就疫情期间防控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下一步,保卫处(武装部)将组织全体成员及保安队伍,针对疫情防控期间返校人员的处置安排和体温测量进行应急演练,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保卫处(武装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