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1092

  

 

4月2日上午,校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校领导兰明尚、赖锦隆、廖景榕、詹学齐出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讲话中指出,从严治党无小节、意识形态无小事、基层党建无小过,学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树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最大职责、抓好意识形态是看家本领、基础不牢将会地动山摇的思想意识,坚定扛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兰明尚强调,要着重把控好五类重要阵地、七类重点人群和三类敏感时段,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招;要拉网排查,精准掌握可能存在问题倾向的人、事、时、因;要教育在前,以三明三康为主线壮大主流思想文化;要底线思维,及时防范化解可能发生的风险挑战。兰明尚要求,党口负责同志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本领、提高思想境界,牢记忠诚为本、实干为要、团结第一的要求,真抓实干地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序有效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兰明尚代表校党委向各基层党委下发了《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作了意识形态年度工作报告;党委教师工作部、文化传播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等相关负责人从不同层次、不同职责的角度,分享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经验和思考。

校党委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党政办、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