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分子开展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线上表白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638

为了纪念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献语白衣天使”线上表白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的成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重要讲话精神。“疫情发生后,广大护士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国内国外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医务工作者的保护、关心和爱护,让无数在奋战的抗疫的医务人员倍感温馨和鼓舞,也让支部的成员们激情澎湃。

积极分子们纷纷在个人QQ空间上积极向白衣天使表白,表达了对白衣天使的感谢与敬佩之情。积极分子卢芳婷说道:2020年的春节,大家永生难忘。疫情下的白衣天使,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用最美的“逆行”守护着人们的健康与生命安全,他们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守护病患的健康,守护着大家的信心。“你有洁白醒目的衣裳,你有可人温柔的微笑,你有无私奉献的品质,你有生活延续的希望。白衣天使们辛苦,你们是最棒的,祝你们吉祥平安,幸福一生”,入党积极分子吴永清说。

通过此次线上表白活动,支部成员们表示日后将努力奋斗,学习广大护士们不怕苦不怕难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美丽中国和健康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