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校团委召开推进“两个融入”阶段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926

为落实校党委对我校共青团整建制融入三创教育和融媒体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5月13日下午,校团委于南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两个融入”阶段工作汇报会,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围绕第一阶段共青团融入三创教育和融媒体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和成效进行汇报交流,从制度制定、团队建设、思想引领、活动开展、平台搭建、项目运作等方面,全方位、有亮点地展现了我校共青团在“两个融入”工作中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作风,彰显了共青团的组织活力和高效行动力。

校团委负责人肯定了二级学院团委在推进“两个融入”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下一阶段“两个融入”开展情况作出安排,并要求全体共青团干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明晰工作思路,做好顶层设计,做精品牌项目,抓牢特色融入,以“躬身入局”的态度、“六个一”的具体做法深度落实“两个融入”,以创新思维和扎实作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扛起共青团在学校“三校同创、百日攻坚”任务中的使命担当。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