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书信线上作品征集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772

为讲好中国抗疫故事,激发当代大学生家国情怀、爱国热忱,进一步将“三明三康”育人理念融入学校育人实践。5月以来,信息工程学院以线上投稿的形式成功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书信作品征集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刚上线就收到各二级学院同学踊跃投稿,同学们围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用饱含情感的文字,纷纷表达自己对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逆行者”的感谢与满怀真心的祝福,同时也有同学通过书信畅所欲言,抒发自己在经历疫情过后的深刻感悟。经专业评委老师评定,14份优秀作品进入复赛,其中来自文化传播学院的18汉语言文学师范1班刘鸢怡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校学子深刻感受到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不畏艰辛和挑战的精神,体现了我校师生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的强大力量,同时也坚定了大家战“疫”必胜的决心。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