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 | 我校召开资金管控安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351

为落实学校统筹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稳步推进资金管控安全项目进522日上午,百日攻坚行动-资金管控安全推进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林建伟,党政办(地方合作办)、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审计与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金管控安全各子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当前的工作进度,剖析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主要矛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林建伟副校长资金管控安全各子项目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百日攻坚行动时间已过半,各部门要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盯住关键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前期制定的倒计时间表推进工作。他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要将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明确职责,责任到人,确保一个不漏、一项不落。他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要挂图作战对标对表,深化细化举措,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任务。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