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事迹宣讲暨现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544


    527日下午,我校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事迹宣讲暨现场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在八楼会议室参加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通过企业微信在线上同步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候选人分享了他们追求“三明三康”的成长经历,他们用朴实、铿锵的话语讲述了他们催人奋进的励志故事,向师生们展现了我校学子追求卓越、捍卫青春梦想的积极形象。志存高远提升专业素养、专心致志参与课题研究、协作奉献投入志愿服务……每位候选人都用自己的傲人成绩为自己的青春书写下了美好篇章。

    此次事迹宣讲传递了正能量,在线收听收看宣讲会的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向优秀学生学习,今后将会更加顽强拼搏、奋发成才。

 


    (学工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