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电视台新闻频道】我市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1068


(口播)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天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市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关注大会盛况,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解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直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廖小华、肖长根、张知通、刘万年、王立文等参加集中收看。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召开,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依法行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职权,主动融入中心,切实服务大局,为坚持高质量发展,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共建人大力量。

……

(解说)

 受疫情影响,目前三明的高校还没有正式的开学,学生们都在各自的家里上网课,对于毕业班的学生来说,就业是最为关心的问题。在三明市区三明学院毕业班的学生在家里认真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盛况。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讲到要清理取消对就业不合理限制,促就业举措要应出尽出,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

(采访同期声)李青青  三明学院毕业班学生

 看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对今年的就业形势信心满满。作为应届毕业生,我希望政府能够出台更多有利于我们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就业创业的一些政策。

(采访同期声)黄永锠  三明学院毕业班学生

 在两会期间,我希望代表委员能够提出一些关于我们退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一些建议。更好地保障我们就业创业的一个机会。

 (三明电视台新闻频道 2020年5月22日)

链接地址:

http://v.smntv.cn/folder2/folder4/folder8/folder88/2020-05-22/73089.html?_hgOutLink=vod/VideoDetail&id=73089&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