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三明市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33

 

 为推进氟化工研究院建设百日攻坚工作,5月29日上午氟化工研究院召开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主要领导、氟化工研究院工作人员及化工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领导介绍了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情况和三明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专题调研会主要会议精神,随后研究院核心团队成员分别介绍了近期与企业联合开展技术攻关的进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及下阶段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围绕研究院科研攻关、项目申报、工程中心建设、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氟化工核心团队考核与管理机制、外聘专家管理机制、学院绩效改革思路、产学研合作基金立项、高层次平台创建与申报等工作开展热烈讨论。通过现场开放式研讨,碰撞出了灵感与火花,使大家达成了共识,更加明确了研究院建设发展的方向。

 会议指出,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近期研究院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离三明市政府和校党委的期望还有较大差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会议强调,市政府将研究院纳入六大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投入了大量经费重点打造,研究院要按照三明市政府和校党委的要求,按照程鹏鹰副市长在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标三明市科技创新平台责任书要求,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确定绩效指标和责任分工,抓落实,重实效。同时全体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将研究院建设成一个新型的产业技术研究院,不辜负市政府、理事会的嘱托和三明人民的希望。

 (氟化工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