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多元化举办五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72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学生党员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的学习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的道德思想。20205月,三明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学生党支部多元化举办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浓情五月•母爱无私

    510日,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与母亲合影、谈心、为母亲做一件小事等形式开展党日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增强学生党员的感恩意识,加强社会的责任感,引导学生理解、关心父母,关心他人的良好品德,培养一颗感恩的心,让学生党员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引导学生党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学生党员的勤奋好学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学生党员的感恩观念与我们一起,向自己的母亲表达自己的爱与祝福。让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更加了解母亲,感恩母亲!

挚爱五月•感恩青春

   520 日,美术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观看《五四精神代代传》视频”、“支部书记传达五四精神”、“支部代表谈感悟”、“支部成员谈母亲节趣事”、“支部书记总结”五个部分来展开此次党日活动。号召学生党员学习疫情期间,许多党员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义无反顾的投入到这场抗疫战场中的良好品质,将其传承,努力成为国家的支柱,更好地回报养育我们的国家。而在我们为祖国作出努力的时候,别忘了站在身后的父母,他们的鼓励与陪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劳动五月•传承榜样

   521日,动画媒体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视频录制、拍照、绘制劳动者、叙述劳动楷模事迹等方式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时代劳动教育,并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重视劳动教育优良传统的广大弘扬。活动中学生党员记录了身边平凡的劳动者,学习劳动精神,用自己的作品,突出辛勤劳动的榜样力量,彰显出中国精神的不凡时刻。用青春的誓言用奔腾的热血,吹响冲锋的号角奏响生命的乐章!

廉政五月重温宣誓

   524日,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学习廉政和重温誓词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以及学院廉政教育号召,并让即将毕业和步入大四的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为以后进入职场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自觉明底线,守初心”,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一位有责任心、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青年党员。

纯真五月•真我色彩

   528,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上交一副与专业特色相关的作品展现个人风彩,发挥自己的特长,学会合理利用自身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行宣传,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调动同学们学习党和团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表现当代青少年的活力,展现自我风采。

    本月艺术与设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的活动内容多元化,不仅丰富了学生党员的党务生活,还增强了相关的党性知识,引导了学生党员树立奋斗精神,于他们在求党的过程中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