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花式线上比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072

近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花式线上比赛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分为三场: “致用杯”简笔画技能竞赛、第一届“致用杯”之英文书写竞赛以及初中英语教学设计比赛。

“致用杯”英语简笔画技能竞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致用杯”英语简笔画技能竞赛共有232名同学报名,经过专业评选,共有陈庆涵等2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静雯等3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陈佳莹等3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致用杯”之英文书写竞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致用杯”之英文书写竞赛共有320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评选,获得一等奖的有柯昭锦等3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有纪丽玉等4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有田园等48位同学。

初中英语教学设计比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初中英语教学设计比赛共有116人报名参赛,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有陈佩颖等1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有陈少强等18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有李聿声等17位同学。本次大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体现师范生职业技能的长效性和有效性。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的三场线上比赛圆满结束,此次花式线上比赛系列活动,不仅体现我院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为同学们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范的专业技能水平,为师范学生教学职业的发展搭建了舞台,为全院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有效地引导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注重基本技能的训练,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了较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