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专项检查学校建筑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92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和谐校园建设,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5月28日下午,校长潘玉腾、副校长谢松明带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对校园建筑及构筑物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潘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北侧挡墙倒塌点、北区停车场充电桩背后挡墙东小学与我校之间的挡墙、荷花苑六号a.c座周边等现场,实地察看了挡墙等安全情况。校领导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察看了建筑物等安全保障情况,叮嘱后勤必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新旧建筑物的安全保护措施,特别是目前进入多雨季节,对存在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提出整改意见后立即督办实施;对不能立即解决的,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彻底排查校园安全风险点,持续发力将各类校园安全风险点防控整改到位,防范和化解校园安全风险。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