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435

贯彻落实学校组织召开的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会议精神,文化传播学院于61上午在鸿文楼四楼召开文传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人员、辅导员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参会

此次会议,传达了学校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强调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和关键点,详细讲解了文件主要内容及流程我院结合学校要求和本院实际制定了《文传学院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方案》,参会人员针对本院方案的各项流程进行了讨论

会上,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曾令超就落实好学生返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方案执行,确保本院各项工作不出纰漏在行动落实上高度负责,坚持安全、精准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二是要充分体现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辅导员在学生返校前通过企业微信召开视频会议,指导学生做好返校准备,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告知相关要求,做好返校途中防护,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工作。辅导员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万无一失。

同时文传学院院长赖祥亮调,学院上下必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明确一盘棋思想,要将学生返校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行动上要落实到位,并希望每位辅导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安全谨慎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对于特殊情况深入了解,提供必要的帮助。

窗体底端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