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看望三明市区校友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371

6月3日下午,校领导潘玉腾、赖锦隆率校友会一行走访看望了三明市区机关、学校、企业等行业校友代表,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会上,三明市区校友会李长生会长代表广大市区校友对潘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国照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今后计划作了汇报,表示将继续加强校友会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市区校友力量,为母校建成地方一流大学做出新贡献。校友们纷纷发言,深情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师生情谊,深切表达了感恩母校,回报母校和社会,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的愿望。同时校友们在学校专业建设、师范教育、校友活动创新、校友经济打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校友会会长、校党委赖锦隆副书记就校友们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予以了回应解释。他表示校友总会将吸收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下一阶段将认真思考如何集中校友智慧、力量、资源,组建校友企业联盟,打造校友经济,为校友事业发展搭建高层次的平台,推动校友企业与母校发展的合作共赢。

潘玉腾校长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他对三明市区校友会工作以及广大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广大校友始终与母校守望相助,特别是疫情期间,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和鼎力支持充分体现了校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和对母校的深情厚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明德、明理、明志”校训精神。他表示,校友工作是大学人才培养的重要延伸和发展,广大校友是学校办学成果的重要体现,是学校持续发展的战略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各位校友的成长和发展。最后,他欢迎各位校友有空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后举行了简短的三明市区校友会、厦门校友会、广东校友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