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百日攻坚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661

7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百日攻坚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总结回顾百日攻坚工作,安排部署暑期重点任务。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百日攻坚行动成绩来之不易成果令人振奋成效十分明显形成了靶心发力、协同攻坚挂图作战等行之有效的做法经验,要进一步总结提升推广对暑期工作,兰明尚强调,要继续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合理安排工作,一要适当休息、陪伴家人、调适身心,二要安全第一、精准攻坚、做好预案,三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切实将国家在疫情防控中展示出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与学校发展中体现出的船小好调头的灵活优势、自强致胜的精神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与育人强校的制胜优势,抢抓机遇实现跨越发展。

校长潘玉腾在讲话中对大家几个月以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做好暑期工作潘玉腾强调,一要思想上不懈怠,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二要行动上不茫然,确保暑期充实有收获三要纪律上不打折,确保暑期廉洁自律最后,潘玉腾希望大家按照分管校领导的具体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疫情防控、人才引进、招生就业、服务地方等各项工作,将学校“百日攻坚”行动中焕发的精气神、展现的执行力、形成的好做法,转化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强大动力。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14个“百日攻坚”项目组负责人汇报各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相关人员对百日攻坚项目进行测评投票。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