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931

7月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吸收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校党委书记兰明尚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与大家一起重温《国际歌》和入党志愿书。

兰明尚参加了支部会议的所有流程,履行了作为支部成员的权利义务。在最后的讲话中,兰明尚强调,我们每位党员都要牢记自己当初入党的初心、牢记当初入党的誓言、牢记当初入党的承诺,作为党政办支部的成员,要带头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作为是育人强校、第一觉悟是对党忠诚、第一要求是严守纪律,要将个人的初心使命与党的初心使命、学校的初心使命相结合,在组织入党的基础上,坚决做到思想入党、政治入党、行动入党,在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奋斗中走前头、立标杆、作表率。

会上,全体党员对两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评议,严格按程序进行了表决,同时回顾入党初心,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发展变化。大家感情真挚、交流热烈,一致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走得再远也不要忘记来时路,不要忘记为什么出发,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建设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党支部。

    (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