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第二届GIS技术应用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443

为拓宽学生保护环境能力,促进致用型人才培养。资源与化工学院于7月6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第二届GIS技术应用大赛。大赛由环境专业专家郭孝玉老师、李银和王洪艳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经过前期组织报名、培训指导、作品搜集,于7月6日进入了决赛环节。决赛过程中,各小组组长采用PPT汇报讲解。三明万寿岩遗址厦门市生态敏感性分析沙县一日游最佳线路设计等一系列优秀的项目让人身临其境,汇报选手一个个声情并茂让人印象深刻。最后,由老师和同学相互点评每一个项目,指出其优点和缺点,根据评委评分的高低评出一、二、三等奖。

第二届GIS技术应用大赛圆满结束大赛启动以来,师生们热情参与以赛促学,推动了GIS技术的深入运用,树立了同学们环保意识为社会输送大量具有创新思维与实践动手能力的致用型人才添砖加瓦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