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这次暑期志愿服务很有意义!

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1095

    “加油,各位考生!”“这位家长,给您一瓶水消消暑!”在屏南一中新校区考点,屏南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心助考,为梦想护航”志愿服务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志愿者甘慧娜也参与其中。

    屏南一中新校区考点搭建志愿服务点4个,甘慧娜50多个志愿者  的主要任务是一同为考生准备了矿泉水、应急药品、扇子等避暑用品,现场还为陪考的家长们免费提供休息场所及饮用水,缓解炎热天气下陪考家长紧张焦灼的情绪,为他们提供舒适的陪考环境。

    “请大家把车子都往这个方向停,方便考生顺利进入考场!”现场,志愿者甘慧娜正在引导送考车辆有序停放,与其他志愿者在考点周边路口积极协助交警等执法人员疏导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提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协助考生顺利进出考场维护安静的考试环境。

    “这次志愿服务很有意义,希望所有考生都能实现自己的目标!甘瑞娜并表示将会参与更多的暑期社会实践。学期末,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主动部署,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属地化、常态化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锤炼本领。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