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地方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1065

724---27日,潘玉腾校长、赖锦隆副书记一行走访漳州、泉州、莆田、福州地方校友分会,看望当地校友考察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们亲切座谈漳州、泉州、莆田、福州等地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公司企业等各行业领域校友代表参加活动。林建伟副校长参加了福州校友走访活动

潘玉腾校长代表校党委行政所到地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校友们以进取的风貌、良好的品格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也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一贯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此次疫情期间,校友与母校始终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母校校园平安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支持。潘校长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校友工作是学校中心工作的一部分,母校会永远关心关注校友,支持助力每一位校友的成长发展。希望通过这次实地走访调研,更多听取校友们对学校项工作的建议与意见了解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人才培养的适应性,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潘校长强调学校美好愿景的实现,需要所有三明学院人的共同努力,希望校友们把自己的事业与母校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与母校同心同向同行,共享共赢

校友会会长、校党委赖锦隆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三明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发荆东片区,打造以母校为核心引擎的“学院经济带”建设有关情况,诚挚邀请广大校友积极融入,主动参与学校建设,实现与母校的共同发展。他希望各地校友会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桥梁作用,积极探索有效的工作方式,凝聚校友力量,精细服务,做校友成长与发展的坚强后盾打造让校友感到温暖安心的校友之家。



27日上午,潘校长一行还专程拜访了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原我校党委曾祥辉书记。在听取了潘校长有关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后,曾书记表达了对三明学院美好的祝福,希望学校一如既往保持好的精气神,强化工作力度,抓住党和国家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为学校带来的新机遇,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力争在助力老区苏区发展中实现地方高校应有价值。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得到了漳州、泉州、莆田、福州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各分会会长及骨干成员都带头积极参加活动。他们召集校友,组织简朴热烈的座谈会,安排走访参观校友企业,向母校老师汇报了校友会工作进展,表示将继续秉承母校校训精神,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参加活动的校友也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对母校近些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从弘扬母校精神、人才培养、重塑师范教育品牌、校友个人发展等方面畅谈感想并提出意见与建议。校友们表示,无论身在何地都时刻关注母校的改革与发展,愿意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办公室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