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里 莘莘学子意——94届校友返校考察垂裕祠周边景观捐赠项目

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1158

8月4日下午,我校1994届校友、中交上航(福建)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邓宇州、章胜利等一行返校考察交流。校领导谢松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垂裕祠周边环境整治建设项目。

谢副校长向校友们通报荆东村垂裕祠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基本情况(由于历史原因,垂裕祠处于我校办学用地范围内,根据文物保护有关法规,学校有责任协助地方政府做好文物保护工作)。2019年,我校配合地方政府执法单位强制拆除垂裕祠周边违章建筑,并启动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目前,垂裕祠周边环境整治方案已获得相关部门核准立项建设,项目建设概算65万元左右。校友们认真听取了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员关于规划设计情况的汇报,文保单位管委会负责人关于文物保护单位周边环境保护、修复的要求和建议,详细了解项目立项审批、工程建设审核进度,并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建设现场。邓宇州、章胜利校友当场表示捐赠项目建设所需经费。



谢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致以诚挚的谢意,祝愿校友们事业兴隆,万事如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市委、市政府荆东片区开发战略部署,打造以母校为核心引擎,推进产教城融合发展开发建设有关情况,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后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