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共筑红色防火墙 ——文化传播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七讲

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533

85日,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在全国高校思政网、光明网等网络平台播出,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线学习党课



本次专题微党课由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和南昌大学校党组织书记、教师党员、援鄂医疗队队长联合开讲,讲述了五所高校师生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研攻关一线践行初心使命的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师生党员看到高校党组织的先锋战疫故事,深刻感受到党领导全国人民抗击疫情过程中所诠释理论伟力、实践伟力、精神伟力,以及共产党员身上深厚的爱国之情和无私的报国之志。

观看微党课后,师生党员们一起交流感悟,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培养担当使命的历史自觉、知识报国的科学自觉、自强不息的文化自觉和切莫蹉跎的人生自觉。坚定不移跟党走,增强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自信,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时,将共同构筑常态化疫情防控“红色防火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践行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的使命担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