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中国丹霞世界遗产第十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329

   2020年7月29日到7月31日,三明市泰宁县召开中国丹霞世界自然遗产专业保护委员会第十次工作会议暨中国丹霞申遗成功十周年主题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罗金华教授和石良博士作为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专家受邀参会。

  会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司严承高副司长充分肯定了中国丹霞在落实《世界遗产公约》和世界遗产委员会决议、遗产跨区域长效保护等方面的贡献,鼓励专家学者们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世界自然遗产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全球遗产保护做贡献。与会专家学者就遗产的保护管理、遗产展示与监测、规划建设、社会发展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在实践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和做法共同签署了《中国丹霞世界遗产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联合倡议书——泰宁宣言》。

  据悉,自2010“中国丹霞”系列申报世界自然遗产成功以来,泰宁世界自然遗产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实践教学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合作未来,经济与管理将继续立足泰宁地方特色资源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