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72

9月14日,资化学院组织无课师生开展爱国卫生义务劳动日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我院师生在文明校园创建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进美丽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

根据“门前三包、门内达标”的原则,学院领导带领无课教师、实验室人员和部分学生对理工二A、B两栋楼及走廊、草坪等公共场所卫生进行全面检查。针对重点区域的垃圾、废弃物、塑料袋等白色污染,以及办公场所、楼道走廊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全员师生上下联动,有的扫地,有的擦洗消防栓箱、玻璃展柜,有的清理楼道杂物,有的整理实验室内务等,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加强了爱国卫生义务劳动日的宣传,增强师生参加义务劳动、爱校护校、文明行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师生在劳动中受教育,以实际行动提升了文明校园创建成效。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