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经济开发区来访我校洽谈人才供需合作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666

9月15日下午,将乐县经济开发区廖文盛书记、将乐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叶忠明主任,一行莅校洽谈人才供需合作事宜。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就深化人才供需对接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廖文盛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将乐经济开发区的产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将乐经济开发区属省级经济开发区,在产业布局上以机械制造、轻工电子、新材料、精细化工等为主导。重点发展轻合金半固态新材料产业。廖书记表示,开发区亟需机械制造与化工类专业人才,希望与学院在装备制造与新材料等产业上深入对接,吸引更多我校毕业生助力将乐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将乐经济开发区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毕业生于将乐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在服务地方、共建产学研基地等事项上,与将乐开发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积极寻求合作契机。

双方就产业合作、人才供需对接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产业人才供需对接、人才服务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未来我校与将乐经济开发区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