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十二讲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527

9月9日,三明学院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于外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12讲

在短短一个小时的党课中,10位主讲人讲述了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广大群众的鱼水情深和血肉之情;论广大青年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者,做勇立于时代的弄潮儿;以及高校辅导员的在疫情期间的优秀事迹。观看完微党课后,支部成员感触颇深,互相分享了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林娇鑫分享道通过这堂微党课,我进一步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大学期间我们不仅要学习好专业知识,也要学习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

杨根妹同志表示我对高校辅导员在疫情期间的贡献印象深刻,他们在高校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能够安全顺利返校,他们劳苦功高,向高校辅导员致敬。

这堂微党课让支部党员再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风雨面前的主心骨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完善自我,不怕苦、不怕累,发扬抗“疫”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未来积极投入建设美丽中国的事业中。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