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电视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我市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403

(口播)

上午十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各界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表彰大会现场直播,大家反响热烈。

……

(解说)

在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也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疫情期间,全国各条战线的抗“疫”勇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困难面前豁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以生命赴使命,用大爱护众生的事迹让师生们深受感动。

(采访同期声)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1班团支书 卢芳婷

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抗疫阻击战取得了伟大胜利,展现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和担当!我将把爱国、感恩等融入到未来的学习中,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青年。

(采访同期声)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学生 邵麒

我们更要发扬他们的奉献精神,然后用心去学习,努力去学习。

(采访同期声)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雅婷

面对突然起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党员的挺身而出和担当作为成为人们群众的最大“定心丸”。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我认为使命在肩、任重而道远,培养有初心、有使命、有主动担当作为的明德明理明志大学生党员是我们新时代的重要课题和重要使命。

(三明电视台 2020年9月8日

链接地址:https://www.appsanming.com/jeecmsv9f/html/st/20200908/27278.html?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