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国庆双节,携手共进新旅程 ——海峡理工学院迎双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54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我院精心组织开展迎中秋国庆系列活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广大海理学子沉浸在青春为祖国绽放的热潮之中,发扬坚持不懈的斗争精神以及团队协作精神,与祖国共奋进,为祖国献青春!

10月1日,海峡理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学校升旗仪式,同学们身穿正装佩戴校徽,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校团委组织的“奔跑吧明院”活动,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青春风采,弘扬爱国之志;最后,荷花池的游园活动进行收尾,通过实践传授“三明三康”的基本知识,积极响应学校“三明三康”育人的理念,并形成我校良好的学风,促进我校师生的进一步交流。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院师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三明三康的理念融入每一个活动中,力在加强当代大学生的“三康”意识,培养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相信同学们会发扬青春正能量,走向人生新旅程!

(海峡理工学院/供稿)